網站的定位是一項麻煩的問題..
如果我把網站定位成資訊方面的網站,那麼很容易就變成一個盜版軟體網站,夠為使用者想的話:P
就算沒有變成盜版軟體網站,也容易變成一個枯燥無趣只有電腦玩家會上上的網站~

如果我把網站定位成心情分享的網站,那我自己寫日記就好了放上網其實也沒很多人看得懂..哈哈~~

如果我把網站定位成桌球分享的網站,那只有在打桌球的人會偶爾看看..對其它人沒什麼大幫助也沒什麼特別的。

如果我都各來一點的話會變得網站有點亂。

說不定弄成個美圖收集網站會不錯唷..空間夠大的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