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4,從小到老已經進入靈魂深處的家人-玻玻,在獸醫院打了三針之後離開了這個世界。

在這之前她已經受苦了一個星期,我都覺得能讓她安樂死,我真的很開心..

送醫院前她的眼睛已經爛了一隻,嘴巴也爛了..器官也衰竭,晚上打滾掙扎痛苦地哀叫。

 

一個星期前她倒下站不起來的時候,我建議媽媽給她安樂死,因為我知道她再也站不起來了。

活了18歲..我希望她在世間的生活都是快樂的感覺,不希望她有痛苦。

但因為媽媽實在不捨..明知道活了18年的她已經是超高齡了..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希望讓她好起來,

而她看似努力..常常很努力的想站起來..但也只是一天比一天嚴重。

 

最終,終於下了讓她安樂死的決定,否則醫生說到痛苦而死之前還會折磨四五天。

我唯一後悔的是這個決定怎麼沒有早點下。

令我好過一點的是,她現在應該再度充滿活力不再痛苦了,而我真的為她開心。

 

昨晚夢到她變成一隻很開心充滿活力的小狗,在我家衝來衝去的,就像國小時剛從學校撿她回來時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