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以我長久以來的經驗~對不會電腦的人來說這個功能有了等於沒有(因為不會去理他也不想找人處理)
對於常玩電腦的人來說這個功能嗦囉的要命..例如說出現沒防毒..廢話,是我手動關的..= ="
所以甘脆就關了吧!XD

升級Windows SP2後,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多了「資訊安全中心」。它的功能在於監視防毒軟體、防火牆及自動更新的狀態。對初學者可能還有用,可是對於電腦超強的你,覺得它不但佔資源,一天到晚叮叮叮的也很煩。本篇要教你如何一勞永逸的讓它閉嘴囉!

STEP

1. 首先按下【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來叫出「服務」的設定視窗

2. 接著在右方找到「Security Center」這個服務項目,點選之後按下滑鼠右鍵,在快選清單中選擇【停止】。這樣子「資訊安全中心」就再也不會煩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