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的..削球學弟很怕我寫到他...一定是做了啥壞事..嘿嘿嘿~~~
那我只好多寫一點啦..這樣他才會常來看看我寫了些啥... XD

話說要形容他這個人呢..兩句成語就夠了..part2我就說第一句成語就好了~~~

第一句成語是..人面獸心..丫這個太難聽了...衣冠禽獸...好像也不太對...表裡不一..丫對啦,就是這個~~嘿嘿~
為啥說是表裡不一勒..因為學弟這個人很悶騷...外表看起來很低調,其實愛出風頭到了極點了XD
只要仔細觀察一下就可以發現他的一舉一動很多都是為了出風頭做的..
例如削球的打法就是跟別人不一樣,最好讓別人拉不起來然後跟他說..「好沈呀~~~~~~~~~~~」

「好沈呀」是關鍵字..一旦你說出了這個關鍵字他就會爽翻天,當然是在心裡面的
表面上呢,他還是會保持一冠的謙虛樣..過份的時候還會說一些客套話..
ex: 唉呀你的狀況不好..唉呀你不熟顆粒..唉呀你昨晚太累了..
心裡的白話文是: 唉呀是呀就是這麼沈嘿嘿..唉呀我削這麼沉你抽得過來嗎你..唉呀在我這天才逢甲無敵削球手面前所有的攻擊都是屁..XD

如果是跟熟人..尤其是學弟打球的時候嗆聲的原貌就跑出來了..
「誰叫你要打我正手..被反拉活該嘿嘿」「那很沉」「比賽跟練球當然不一樣啦」並且露出詭異的賤笑..XD

這小子有一個地方很好笑。只要打他正手的球就會啟動他的狂暴模式。
所謂的狂暴模式就是..動力全開、口水流出來、無視球的旋轉及要打的目標,反正就是全力一巴管他球到火星月球都沒關係...這球與其說得分不如說殺破對方的膽、打掉對方的氣勢更多..讓對方心生恐懼然後就不打他正手這個弱點改打他反手讓他削..不過高手好像不太吃這套XD

有時候掃進了就會有一句話收尾「誰叫你要打我的正手」
不過沒打進就摸摸鼻子裝沒事就好了XD

ps:話說這小子常說我打球像打共匪..他應該看一下他的狂暴模式..比打共匪更狂暴..簡直是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因此如果不會打削球的人跟他打也不用擔心..只要狂衝學弟的正手...
雖然他會不斷啟動狂暴模式..不過在稍低的命中率和大量的體力耗損下他還是下風..XD
被狂暴模式掃到的話就算了把球撿回來就好反正這樣也是一分,通常狂暴模式啟動3次只會成功1次。
因此球球都啟動狂暴模式的話就贏定了XD

至於為啥狂暴模式命中率會這麼低..其實這也是為了出風頭所累~~
因為別人一句「拿bryce削球?真是笑話!」他就決定這輩子跟bryce結下不解之緣了。
所以如果某國手在電視上說「拿菜瓜布削球?笑話!」..那哪天看到有人用菜瓜布打球的時候就知道是誰了..
但既然要用bryce,又不能放在反手(廢話當然不可能真的拿bryce來削球)只好放在正手。
問題是bryce是本質上狂暴的皮,加上他的狂暴模式就會失控了..嘿嘿嘿~~~

唉呀呀~~說了這麼多好像沒說到啥優點..還是來說一下好了...
想想..好像還沒想到...
想到再說好了...XD
哈哈~~~~總不能又說..削球很沉吧~~~
XD

敬請期待part 3啦~~~

tex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