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學弟買新皮就覺得他整個就是在搞笑..
之前我打Bryce speed的時候他說..這個不適合我,我都打FX的..
前兩天他受不了誘惑去買了Bryce speed FX來打..下午才跟我說要去試打..
晚上回來第一句話是:你有沒有認識的要收皮?
一整個搞笑天王~~~哈哈~
BTY最近又推出了好幾款新的膠皮..我想他應該又會買吧..哈哈..
雖然每次他都覺得很浪費錢..可是最終總是會內心的惡魔戰勝天使..
如果有人想要觀察人性的脆弱的話就去觀察他就好啦!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該換膠皮了..正手的BTY SOLCION(ps:這是之前學弟敗家後打不慣的膠皮之一)和反手的明明是同一張皮,可是磨擦力差很多。正手的大概比反手的多打了兩個月吧~~
擊球的那區已經變得滑溜溜的了..讓我覺得很不爽快..因為這間接的影響了拉球的穩定度,
有一些球拉輕一點居然會滑掉不然就是弄出很怪的弧線..
不過這個膠皮還滿貴的..因此我在考慮要不要換別張比較耐打的膠皮呀..

雖然如此這還是我打過最耐用的歐日膠皮了..超過半年。以往打過最不耐打的是Donic F系列的,
打兩個星期開始破...一個月就不能打了..
Andro plasma大概壽命比F系列的多上一兩個月~
BTY日系的皮果然是比較耐打一些,有超過六個月..雖然還是.....
我想如果要真的可以耐我打一年以上的皮可能還是要傳統皮了吧..


在這個內建快速膠膠皮的年代~~代表的大概也是膠皮壽命大幅減少的年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