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這麼長的假了..真開心~~~~
放假最享受的一件事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
每次我跟別人說人生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睡一個飽覺,似乎認同的人不是很多..哈哈~~
大家都忙著排行程要去哪去哪玩..不過對我來說有時候放假的時候就是因為大家都往外跑,不管到哪都是人,我覺得去書局買本書回家慢慢看、慢慢喝杯飲料放點音樂躺在床上看點書。累了就大睡一覺..超幸福的~~~ XD

今年的過年跑了夢時代、旗津,雖然都是一些去過的地方,不過是跟朋友一起去所以其實還滿好玩的。回家的時候去試乘高捷,雖然已經知道應該會很快,但是到我家的時候還是覺得..真是快呀..平常騎車要忍受油煙20分鐘的路途高捷大概8、9分鐘就到了。我想等它全面開放之後路上的車輛應該會少很多..至少我應該寧可搭高捷也不會想騎車。

打球的地方初三就開了,所以晚上我還是會去打一下球。本來以為會沒人不過還好還是會有一些球友會出現..只是真的是很冷,穿著短褲騎車去打球在路上都快掉下來了。說到這個我想到前兩天去麥當勞的時候點了一杯綠茶來喝。我已經叫去冰了..不過應該是那個本來就是冰的所以還是滿冰的。喝到一半的時候有一隻蒼蠅飛來飛去..然後找了個好地方就停在我的杯子上歇腳,而我也沒發現什麼異狀(那時候還沒發現它停在我的杯旁)。當我把杯子拿起來要喝的時候突然發現那隻可憐的蒼蠅「掉」了下來,掉在桌上六隻腳都縮起來一動也不動。原來蒼蠅是很怕冷的,停到我的杯子上的時候大概馬上就被凍斃了..我覺得那真是超好笑的..不過那時候我其實更擔心的是..它該不會是我不小心手打到弄死的吧..所以就一邊笑一邊跑去洗手,還滿新奇的一件事。:P

不論如何假期過囉..希望大家能像新生一樣充滿活力~~在新的一年裡面時時都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