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換了BTY Bryce Speed嘛~~~還寫了一篇心得文。
不過最近又換回BTY Solcion了...
我的體悟是..如果打的是碳纖的話,還是不太建議使用這塊皮。

原因是雖然第一板很有威力,但是前提是打透板的情形。
在多數的情形下對方把球控短、放空就打不透(沒辦法借力),這雖然不會掉分,可是球質不足的話就容易被反拉、帶、推。先上手沒有優勢是很鬱足的..

第二個原因是連續性不足,或許是快了一些,在連續上失誤率太多了,對我習慣拉個兩三板變線的打法來說自己掉分的機會就升高了。(球速加快也意味著別人擋回來的時候速度也比較快)。

最後一個缺點是在台內球的處理上,沒辦法盡如人意。放短球是ok的,但是在要加轉搓的時候因為皮+拍太彈,使得一加力的結果常常就是球飛出去..變成台內球的旋轉會受限,被別人先手上的機會就上升很多。因此在這些原因下我又換回了solcion,不過我想在純木的板子上這塊皮還是很優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he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